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木一侠

一个敬畏天地、酷爱山水,喜欢旅行的Man

 
 
 

日志

 
 

世界杯变成欧洲杯,不服?还真的不行!  

2018-07-07 05:46:54|  分类: 体育运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乌拉圭出局,巴西出局,从今日开始,本届世界杯变成欧洲杯!
高卢雄鸡 2:0 胜天蓝军团
号外,世界杯变成欧洲杯 - 木一侠 - 木一侠
欧洲红魔 2:1 送桑巴军团回家 
号外,世界杯变成欧洲杯 - 木一侠 - 木一侠
 
     世界杯四强第五次被欧洲包揽。前四次分别是1934年的意大利、奥地利、原捷克斯洛伐克和德国,1966年的德国、前苏联、英格兰和葡萄牙,1982年的波兰、意大利、德国和法国,2006年的德国、葡萄牙、法国和意大利
    有意思的是,前四次有三次是意大利队夺冠,而这一次意大利队竟然没有资格来莫斯科,时过境迁抑或竞争残酷?
    2018年世界杯的四强已有法国,比利时,另外两只是谁呢?估计都只能瞎猜。这个时候真的不能说‘要是你们行,你来啊’,因为谁都可能蒙对。
    人种,高水准且充满活力的联赛还有民众的普及程度成就了欧洲足球,不服气?还真的不行!
    喊话某协听着,靠嘴不靠腿,离世界杯且行且远。

  评论这张
 
阅读(372)|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