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木一侠

一个敬畏天地、酷爱山水,喜欢旅行的Man

 
 
 

日志

 
 

2017自画像  

2017-12-21 08:10:22|  分类: 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间飞逝,2017就这么过去了。

    工作上忙忙碌碌,日复一日的倒是有一些小小的成就感。

    一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这个得感谢上天的眷顾。

2017自画像 - 木一侠 -
  

    利用节假日两趟远行,春节期间第七次去了西藏旅行,国庆黄金周自驾5000公里行走豫陕宁夏甘肃内蒙古。不知道为什么偏偏就喜欢上了雪域高原和苍茫大漠。

2017自画像 - 木一侠 -

2017自画像 - 木一侠 -
 

2017自画像 - 木一侠 -   

    工作之外的闲暇时光大多泡在健身房。游泳、器械和动感单车是最喜欢的锻炼项目,恐怕是锻炼次数多了的缘故,现在要想自我感觉练到位,必须加大负荷或延长训练时间,明知道这样不是很合适,但练不到位总觉得自己偷懒,明年这个锻炼的频度和负荷需要适当的控制一下。

2017自画像 - 木一侠 -

 

很多周六的晚上要去外面吃点可口小吃,吃的最多的是老城马道街上的老家口味阿熊螺蛳粉,其次是南大街赵记牛肉汤还有义勇街上的小吃。偶尔去万国银座锦记吃吃粤菜或新区五环街狼库吃大骨头或去新区体育场澎湖湾打打牙祭。

博客依旧坚持写,整十年了,电子笔记就是好,方便写作,方便阅读,练手醒脑,利己利人。

既没有乘风破浪,披荆斩棘的豪迈,也没有灰头土脸,垂头丧气的沮丧。平凡而简单的生活,也是人生的一个选项

2017自画像 - 木一侠 -

 

有几件事总是惦记着或者说是梦想。一是自驾去一趟川西的白玉,走走317,翻翻雀儿山。二是自驾去一趟青海玉树顺道看看两湖一碑黄河源。三是或许能再去西藏的阿里,转神山冈仁波齐和神湖玛旁雍错,林芝三月桃花节也是世间少有的美景。

梦想能否实现?随缘吧。

传说中一种叫境界的东西,一时、一事做到不难,每时、每事都做到才能称得上是境界。境界是磨练出来的,一旦有了境界,人生少烦恼,多自在也就是顺理成章了。朝着这个方向努力吧。

祝福2018!


  评论这张
 
阅读(481)|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