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木一侠

一个敬畏天地、酷爱山水,喜欢旅行的Man

 
 
 

日志

 
 

第四次涨停后的表现较前三次强势  

2015-06-03 18:44:07|  分类: 广百股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四次涨停后的表现比较强势 - 木一侠 - 善忍者为王
       行情发动以来,截止目前广百股份出现过四次涨停,第一次和第三次涨停的上升空间均在后面的行情中有过被完全消化的经历,第二次涨停空间被消化一小部分。前三次涨停共同特点是酝酿比较充分,涨停前都是在小步慢跑向上发展。
    这一次涨停与前三次在涨停后的两天看来至少是以下不同点;
    一是这一次涨停是在前两天收出两根长阴线之后(大资金恐怕早就知道广州市委市政府关于国企改革的文件内容,但还是在发布的前一天逆大盘下挫收长阴,跌破20日均线,打击散户的持股信心,可见手段之狡猾,行为之歹毒)。
    二是涨停后第二天产生的向上跳空缺口没有像前三次那样当天得到回补(22.90--23.15),今天(第二天)也没有回补完跳空缺口(22.90--23.03),传说中三天不补的缺口就应该算是强势了,观察明天是不是把缺口完全补掉。
    如果补不完缺口就说明是高位整理,不愿给出局者低位回补机会,近期向上拓展创新高是大概率事件。
    即使补掉缺口,广百继续向上也是有信心期待的。
    做个分析记录,验证一下自己的判断,提高盘感水平。
  评论这张
 
阅读(21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