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木一侠

一个敬畏天地、酷爱山水,喜欢旅行的Man

 
 
 

日志

 
 

五连阴 目的  

2014-12-20 10:16:28|  分类: 广百股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五连阴  目的 - 木一侠 - 善忍者为王
       本周广百股份居然五连阴,而同门兄弟广州友谊则九连板。
      说怪也怪,说不怪也不怪。
      说怪是在当前大牛市背景下,如此与大势不和谐的走势,如此与国企改革预期不相称的走势,不能说不怪。
      说不怪是五连阴虽然看起来恐惧,尤其对于短线客的持股信心打击不可谓小,但股价就在第一个板拉起后形成的箱型内活动。
      散户与主力最大的区别是耐性,在铺天盖地所谓炒股经验的影响下,在所谓股市神话的蛊惑下,在每天出现涨停板的吸引下,在追求一夜暴富的心理下,散户的耐心很容易抛到九霄云外去,主力就是利用散户的这种心理,利用由现在推想未来的不确定性制造恐惧,目的只有一个,逼迫短线投机客交出筹码。
      箱型中15个交易日,刨除三个基本不动的大股东流通股,剩余流通股的换手率达85%,这85%换手率中主力对敲占多少呢,估计至少在三分之二以上吧。
      市场都知道广百股份要进行国企改革,但消息的真空,连续的阴线,虽然对于长线持有者而言不算是什么,甚至应该感到高兴,因为看到有主力在其中翻江倒海要比一潭死水更令人兴奋,但对于短线客而言则是备受煎熬,一边是大盘的火焰,一边是广百的海水,短线客的思维就这样被引导。
 
     
  评论这张
 
阅读(211)|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