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木一侠

一个敬畏天地、酷爱山水,喜欢旅行的Man

 
 
 

日志

 
 

转:殷承宗《黄河钢琴协奏曲》  

2018-03-18 07:25:36|  分类: 音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专辑名称】黄河钢琴协奏曲
【专辑演奏】殷承宗
【唱片公司】马可勃罗
【发行时间】1996年12月01日
【专辑简介】
  殷承宗,中国钢琴大师,1941年生于厦门鼓浪屿。
  殷承宗对西方古典音乐有敏锐而又自然的领悟,其张驰对比,准确精当、恰到好处,对于圆滑的连音和歌唱般的音色都相当讲究,实在很难听到一位演奏家把钢琴的音色表现得如此动人、如此富有感情,他是一位技巧一流而又感性的钢琴演奏家,对钢琴的键盘表现出有权威性的控制力,他有着超越寻常的速度,凝聚的律动和难以抵挡的推动力,殷承宗他是一位诗人、哲学家型的艺术钢琴家。
        中国人贲张的血液,溶入这张全无暇疵的演奏中,一波接着一波的声浪,席卷而来,令人神情激奋,是当前世面上最发烧的《黄河》钢琴协奏曲录音,也是您绝对经典的选择。
【专辑曲目】
01. 序曲:黄河船夫曲
02. 黄河颂
03. 黄河愤
04. 保卫黄河
05. 彩云追月
06. 快乐的啰唆
07. 悼歌
08. 友情
09. 思乡
10. 草原情歌
11. 孩子们的舞蹈
12. 哀思
13. 舞曲
14. 人参舞
15. 珊瑚舞
16. 水草舞
17. 婚礼场面群舞
18. 山丹丹开花红艳艳
19. 梅花三弄

  评论这张
 
阅读(227)|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