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木一侠

一个敬畏天地、酷爱山水,喜欢旅行的Man

 
 
 

日志

 
 

远行  

2017-01-26 08:24:38|  分类: 藏地之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即将远行,去体验内心因平和、安详而来的愉悦。
     那里没有雾霾,那里有的是阳光。
     那里没有喧嚣浮躁,那里多见虔诚信仰。
     那里有着原始的自然生态,白云伸手可触,雪山近在咫尺,有着世间最美的水最蓝的天,纯净的天空下能极目远望到天际。
远行 - 木一侠 -
 
     那里有五彩的经幡,那里有扶老携幼的传统美德,有单纯而善良的明眸,有色彩鲜艳和美的服饰。
     那里有自然和人文的神奇,是最有可能遇到神灵的地方。
     在那里,坐在石板上享受温暖而真实的阳光,极易坠入发呆的境界,任你恣意挥霍时光。
     在那里,你完全可以做到心无挂碍,漫无目的像云和风一样任意游荡于大街小巷,不会因外界引发心情复杂。
     在那里,有很多的甜茶馆,进去坐坐,或许教会你什么是享受当下。
     在那里,你能看到难以理解和承受的信仰追求。
     我不是去,我是回,回到心的故乡。
  评论这张
 
阅读(400)|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