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木一侠

一个敬畏天地、酷爱山水,喜欢旅行的Man

 
 
 

日志

 
 

广百股份独立事件不独立  

2016-06-04 06:02:09|  分类: 广百股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广百股份独立事件不独立 - 木一侠 - 善忍者为王
  
    广百股份大事件统计:
    一季度广百业绩出人意料地以较大幅度下滑。
    一季报显示中信建投招商银行成为第三大股东。
    去年5月广州国资委已将商业划入国资改革退出领域,广州友谊已经率先完成增发重组。
    去年12月广百集团旗下公司宣称拟整合上新三板,广百股份多次声称广百集团没有整体上市计划。
    二季度广百股价的两波跳水行情,在前期低点长时间横盘,既不跌破前期低点11.5元,又在上面压盘不许股价上涨。
    一系列看起来独立的事件,站到一定的高度去看,就能体会出不独立。
    由此推断出广百股份凤凰涅槃不是会不会发生的问题,而是什么时间发生的问题。确定增发或重组的预期价格要与停牌前的20日均线一致,这样一来,为了一个重组各方认可的价格,大主力控制价格的必要性就出来了。
    呵呵 
    期待ing

  评论这张
 
阅读(2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