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木一侠

一个敬畏天地、酷爱山水,喜欢旅行的Man

 
 
 

日志

 
 

回头看广百股份K线,有味道!  

2015-06-07 10:56:27|  分类: 广百股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回头看广百股份K线,有味道! - 木一侠 - 善忍者为王

       回头看广百近些天来的日K线,耐人寻味。

    一次连续长阴+中阴,跌破短期均线

    涨停+高开阳线

    又是一次中阴+盘中跌停跌破短期均线

    涨停

    这样的手法犹如把持有者放入冰水里涮后紧接着放到火上烤紧接着又是放到冰水中涮,不知道有多少人能够坦然面对如此的折腾。

    这是吓人的节奏,不是吸引人的节奏。在国企改革即将来临的时刻,在广州市大力度的国企改革目标发布的时候,在国企改革领头羊公司股价飙升的示范效应下,如此大幅度震荡伴随成交量放大,是前期入场的大资金在撤退?还是后知后觉的大资金在有限的空间里争抢入场卷?

    有一点是可以确定的,一定是大资金在这里搅混水好浑水摸鱼。

    与大资金共舞需要极其坚韧的超越常人的毅力!

再一次学习圆弧底知识

     关于圆弧底,在世界股坛圣经《股市趋势技术分析》里有这么一段论述:当一轮大规模的下跌趋势之后出现圆弧底这样的形态,就显得尤为重要。因为这几乎总是意味着主要趋势的反转,一轮大规模的上涨即将来临。然而,这轮涨势很少立即开始猛烈飙升,只是主要趋势在数周内就结束。相反,这一形态完成之后随之而来的上升趋势往往很缓慢。而且常常会被打断,让没有耐心的交易者精疲力竭,但最终收益依然相当可观。

      如果信号可信的话,在碗型底部的最低点交易量就会减少。然而价格在经历了低谷之后开始缓慢爬升,而交易量增长却并不明显,这样就自然而然底会出现一些不成熟的突破现象。在没有任何警告信号下,买入狂潮可能使价格在一两天内直线上升。这样的情况并不少见,但价格会很快再次跌至原有的轨道中,这机会是一成不变的规律。此时就又出现了缓慢的圆形运动。对于交易者而言,这种不成熟的行情并不存在特别的风险,但是,如果他忍不住要跳入这样一轮突发的涨势中的话,他应该认识到,耐心也许还是需要的。

  评论这张
 
阅读(28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