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木一侠

一个敬畏天地、酷爱山水,喜欢旅行的Man

 
 
 

日志

 
 

股市在恐惧中前行 个股风险凸显  

2015-06-13 09:21:01|  分类: 投资、股市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个耐人寻味的现实是,自沪指超越4万亿带来的3478后,言顶之说不绝于耳,6124的深刻教训案例弥漫于财经媒体,然而沪指却在市场一片恐惧中攻坚克难,4500、5000皆被收入囊中。

    对于股指的发展,目前言顶尚早,试想一下,当大盘蓝筹稍微疯那么一下子,股指会成什么样子,国家队从100多家要收缩到40多家的时候,股指会涨到多高?

    股指归股指,个股归个股,一些创业板、中小板、题材股和垃圾股的估值目前被炒到高得吓人的地步,这些超越常理的东西,迟早是要回归理性的。事物总是这样,从一个极端走向另一个极端,股市表现也是如此,个股的表现更是从极端走上极致才转头,涨要涨的心惊肉跳,跌也是会到十八层地狱。指望股价长期处于四平八稳、中规中矩、符合理性,在熙熙攘攘皆为利往的时代里,股市还有吸引力吗?

    国企改革将激发国企活力,无疑这是一个投资与投机两相宜的机会,也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股市里的风口。

    有节制的贪婪是骑上黑马走一程而不被轻易颠下来应具备的心理素质。当然,前提是骑上真正的黑马,而且是早早地骑上而不是快到终点才上马。

    希望自己对于股市的判断能被以后的行情验证。

   

  评论这张
 
阅读(26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