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木一侠

一个敬畏天地、酷爱山水,喜欢旅行的Man

 
 
 

日志

 
 

骇人图形意欲何为  

2015-05-20 18:20:11|  分类: 广百股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日广百股份在前些日子大幅涨升之后,高开冲高回落,振幅达10.70%,是近年来振幅之最。

骇人图形意欲何为 - 木一侠 - 善忍者为王

     单单看近两日的K线组合,大有乌云盖顶之势,且放出近期天量,理论上是主力资金出逃的迹象,主力资金真的在出逃吗?这一点令人疑惑。

原因有三:

一是近期广百股份面临,跨境电商、自贸区和国企改革预期这三重尚未兑现到股价上的利好。

二是无论是沪深大环境,还是中小板,创业板,都牛气冲天,唯广百独自疲软?

三是广百股份前四大流通股股东占全部可流通股63.05%,余下1,2405亿流通股,大大小小资金就在这么大的空间折腾,今天1988万股的成交量,占12405的16%,可信度有多少呢?关键问题是,除去对倒交易外,有多少是真实的交易量?今天造出这么大的量,完全不是‘打枪的不要,悄悄地进庄’的风格,反倒是大张旗鼓地告诉散户们,我要出货了,你们快逃吧。

    盘面显示,广百筹码具有较高的锁定性,上述这么好的预期,后来的大资金用常规的办法是很难拿到理想的筹码,只能走极端,用极其恐怖的手法,恐吓出一些。

    近期广百总是逆市表现也是一个资金在操控的佐证。

    看上面一张日K线图,上次涨停,创新高后收出放量大阴线,这一次似乎又在重演这一出戏。

骇人图形意欲何为 - 木一侠 - 善忍者为王
     看周K线图,倒是没有那么恐怖,尽管是长上影,但沿5周均线的上攻趋势依旧稳健。
    结合股吧里突然增多的胡言乱语不着调的言论,可以当做一个反向参考,看起来发言人挺多,但从作者的网名中不能发现,这里面有水军活跃其中,可能就是那么几个人变换不同的马甲在声张虚势,扰乱人心。
    相信广百后续会有大行情。这种走势极有可能是后续资金在震仓吸筹。
    拿了一年时间,经历不少的风风雨雨,坚决不为纷扰所动,继续耐心等待,为自己的坚持加油!!!
  评论这张
 
阅读(30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